就业新闻

【葡酒学院】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拉响攻坚“集结号”

作者:王雅楠 刘宇琛  来源:葡酒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20日,葡萄酒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刘树文主持,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出席会议并作就业辅导报告。

image.pn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洁首先总结2023届就业工作、部署2024届就业工作。她指出,学院就业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攻坚阶段,下一步将加强就业进展跟踪,加大专场招聘力度,“一生一策”开展就业指导,希望2024届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从即刻开始,重视起来,行动起来,鼓励引导更多毕业生到葡萄酒行业一线开创一份事业、拼出一片天地。

  罗建峰在报告中围绕直面就业新挑战、感知就业新机遇、落地就业新思维三个方面,结合葡萄酒学院专业特点, 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解析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定位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强化对核心就业竞争力的再认识,为毕业生生涯教育赋能。他强调,学院领导、辅导员、导师、班主任要协同理性助力毕业生就业,旗帜鲜明在就业育人过程中弘扬正能量。

JanePhoto_17110003537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