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 指导活动» 就业职播间【12】公考面试中的那些高分“秘籍”

就业职播间【12】公考面试中的那些高分“秘籍”

2020-06-10

一、主题:公考面试中的那些高分“秘籍”

二、时间:611日(周四)15:30-17:00

三、主办单位:草业学院

四、主要内容:

1.揭开公考面试的“神秘面纱”

2.如何在公考面试前做好准备

3.掌握公考面试的规则技巧

五、主讲嘉宾:

杜直前,国际劳工组织SIYB创业培训体系认证讲师,国家创业咨询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应用经济学博士,项目管理高级工程师,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国家标准起草人,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信息化部负责人。

2005年以来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全省高校就业指导组织工作,参与多场简历制作大赛、创业计划大赛、职业规划大赛、模拟竞聘大赛的策划、组织、评审等技术支持工作,承担国家三支一扶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标准国家起草任务,参与省内各地市企事业单位招考笔试、面试工作,受聘与省内多所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讲师,承接多家企业内训和管理咨询工作。主讲课程:管理沟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规划,组织行为学。

image.png

六、听课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747627670  会议密码:0611

可提前进入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image.png



就业指导中心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