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指导» 指导活动» 就业大学堂(第472期)机械类行业就业前景分析专题讲座

就业大学堂(第472期)机械类行业就业前景分析专题讲座

2020-02-17

各学院(系、所):

       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专题讲座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一、时间

       9月28日(星期六) 14:30-16:30

       二、地点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

       三、有关要求

       请相关学院通知有意向的学生积极参加,并做好讲座的宣传组织工作。

       附:主讲人简介

       刘建利,我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2 届毕业校友,研究生学历。现任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

2012 年毕业后入职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先后从事过变速离合操纵设计,底盘总体设计,车轴悬架轮胎设计,

现为车轴悬架专业负责人。主导设计了徐工汽车起重机换挡助力机构、橡胶悬架及空气悬架系统。工作期间一 直在机械行业

工作,曾多次前往美国调研北美汽车起重机市场,进行起重机适应性改进,并指导当地企业进行汽车起重机装配。


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