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就业、学工支部全体党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筑牢防腐拒变防线,3月26日,就业、学工支部全体党员赴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等6个展区的展示内容。主题展利用生动造型、视频录像、触屏互动等多种展现形式,让廉洁警示教育更加鲜活,内容触目惊心。通过参观,大家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发自内心的忏悔,直观生动地给大家上了一堂反腐倡廉警示课。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深受教育。

27c4814bd05b41b3959554b80558b5c9.jpg

参观结束后,在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从反面典型中汲取了教训,从正面典型中吸收养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均表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从自身做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每时每刻都要保持清正廉洁。

04c2b8854632416c96102cf97c9531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