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曹有芳 李雨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在“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各支部特色和优势,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和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罗建峰就两个支部如何联学联建及此次联学联建的内容进行了说明。罗建峰指出,两个支部的联学联建活动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同时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要结合学生党支部的就业需求针对性开展就业能力提升活动。

在联学联建活动上,就业指导中心刘庆麟分别从立足当下,认清专业定位;谋划长远,确立奋斗目标;积极行动,提升就业能力三个方面为两个党支部的同志分析了当前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战略和新挑战。接着,综合素质教育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冯小龙利用生涯工具带领两个支部开展了多项有趣的生涯探索活动,带领大家找寻就业兴趣,发现个人的就业优势。最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长友为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发放了书籍《行走在基层的西农人》,希望同志们学习先进典型,探索个人职业兴趣与就业方向。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陈希同志谈到:“这场活动让我认识到自己在就业探索方面的不足和缺漏,学习到了很多职业规划方面的政策和知识。希望能够持续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我也将会把所学所悟分享给学院其他同学”。

a9252c78471943a9b52d212e89f8fab2.jpg

f8f6935798fa4925b8bbc4e5da924ba5.jpg

07ed915be93043508d49cce7d8b1f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