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就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安排,就业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9月1日下午在就业中心1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罗建峰同志代表支部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为师生办实事、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从党史学习目标、支委表率作用发挥、改革创新等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依次进行检视,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小绒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够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目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深入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坚持发扬好的做法,总结凝练“三走进”、支部联系学习等亮点特色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罗建峰对支部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读原著、看原文、悟原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重要决策部署,围绕校党委指示要求,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内涵;三是要精准协同。要精准服务好学生、精准了解把握市场需求以及学院(所)需求,强化协同,与相关单位共同画好就业工作“同心圆”。

ed9c330132464949bdf9c8156bfd2133.jpg